close

幾次小小得不舒服
到最後變成了癌症

以為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才幾天而已
這樣的打擊真得太大

原本以為找資料是怕真的有
所以來預防 來瞭解

沒想到是真的

很不想去面對這些
真的很妳離開我

 


現在在做一些治療.化療都沒有用了



我知道妳很痛
你說你想要回家了

聽了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體內得痛加上5個管子在腹部那邊得痛
誰都無法體會

看著妳有時很好 有時不好
我的心 都不知該怎麼辦

肝指數沒有降下來的趨勢
就代表著只能等死



為甚麼我要一再得面對親人的離開


一位從小把我拉把長大的阿嬤
我對她 有很多得感激


我不知道你還剩下多久的時間
我只想要多去陪妳

 


看到80幾歲的阿公  為了妳飯都吃不下
還差點把房子燒了 常常忘了帶那個忘了帶這個

阿公疲憊的身體 好怕他也倒了

看到七寶座在家門口等妳的背影
我的眼淚不聽使喚得流下
連一隻狗都在等妳的到來


妳要加油喔 阿嬤
我會給妳打氣
妳就不要想太多

加油!!阿嬤

永遠愛妳的孫子  20100702 22:48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5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