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 你過得好嗎??
我過得很好喔!!

你離開之後 阿公就好無聊喔
因為他的老伴先走了

現在 我每天都會打電話給他叫他吃藥

每天最期待就是六日
因為我可以住阿公家
可以陪我可愛的阿公聊天

因為你的離開 我變得更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有時我常想
搞不好妳就在我身邊

或許妳現在正在我旁邊看我打給妳的文章
只是我看不見也摸不著

有時我會一直看著我摸過妳的那雙手
心想著 時間怎麼那麼快 感覺妳昨天才剛走

好希望不要有這些事發生

我不要有這麼有意義的暑假
因為這有意義的暑假是我在醫院照顧妳 到妳離開的那天


在這一百天裡 我不知道我為妳哭過幾次  
真得好希望好希望妳在我夢中講講話






阿嬤我跟你說好囉!! 11月28日我會去看妳喔!!


愛妳的孫女 俐蓓

November 25, 2010 06:38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5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