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你走了已經兩年又2天
你發生事情到現在
一想到你 我的眼眶開始泛淚

 


你過得好嗎?
你還是喜歡抽你的菸 喝你的酒嗎?

從小到大
在父親節的日子裡
我都沒跟你說過 爸爸 父親節快樂
現在也沒機會說了

 

好希望時間能到轉
好希望那時我不要因為我害怕一個人陪你去醫院 你今天也不會走了
以為只是發燒

沒想到去醫院又第二次開腦之後
你就每天發燒
後來變植物人
再來 走了


在近看到新聞說

有一位植物人
因為他兒子都會每個禮拜去1.2次看他爸爸
然後彈吉他給他爸爸聽
後來奇蹟似的醒了 而且還會開口講話了


好希望你也可以

但 都已經來不及了

 

從小只跟你拍過一次照片
那次是我一歲生日

 

 

常常看著你國小的畢業照

 

真得好希望時就能到轉

回到過去

 

 

 

 


想了很久
還是把它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5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