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生日快樂

知道你的生日是你走了之後訃聞所寫的
當你的女兒連爸爸的生日也不知道








我過得很好喔
你呢??

每天的想你的身影
每天得想你的聲音

很怕哪天 你的聲音我再也想不起來了
很怕哪天 你的身影已模糊不清了

你說 我該怎麼辦...

我對你的記憶 只有小時候
小時候的彈珠台
小時候的冰塊
小時候的貢丸加泡麵
小時候得按摩
小時候的..........


什麼時後開始我跟你已經疏遠了呢??

我沒辦法選擇你在我身邊的長短
或許真的是命運捉弄人



一個禮拜7天
有5天都要經過你出事的地方
每經過一次
我就想一次那畫面

我不懂為甚麼人可以這麼殘忍




爸,你能在我的夢中出現嗎??
為甚麼媽媽.伯母可以 我就不行
我也很想你啊!!!


爸,你還是一樣翹著腳睡覺.看電視嗎??
爸,你還是一樣抽著你的菸嗎??



對你的回憶就剩下遺失的最後一片拼圖
永遠都不會完整








爸爸 生日快樂5/28

很想你很愛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5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